我想知道有關東方神起有天的一切 (二十點)
我想知道東方神起朴有天的一切包刮他曾經發生了哪些大事情例如有沒有受過傷之類的或者是有關他的故事有關他的嗓子 ... 他的眼睛 ... ?不要給我那種敷衍的不要給我那種隨便查就會知道的或者是給我你們對於朴有天這個人的看法朴有天做了哪些努力我想知道 ... ... 我不要這樣一直不了解他我不要這樣一直都只有看到表面的我真的好無力 ... ... 看了好多我真的好想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 真的我不想看到表面的!!!!!!!!!!!!!!!!!!!!!!!!!!!!!!!!有Cassiopeia願意跟我分享嗎 ? 2009-10-29 12:21:59 補充 允琳謝謝妳=)我有看了那些內容其實允浩跟有天上夜心萬萬的影片我之前看過了而且是邊看邊哭的... ... 看到他講到有煥講到媽媽看到他還沒講就已經哭了整個很心疼... ... 2009-10-30 17:52:36 補充 小律謝謝你=)其實我有在知識+看過你的這個回答我有轉載=)謝謝你我看了這個真的很感動(整個是邊看邊哭的)

 

最佳解答:
我想知道有關東方神起有天的一切 (二十點)

 

有天哪~他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如果要說..一時沒辦法說完..大事情..範圍很大..可能我打也打不大完..小時候的事..對他傷害還滿大的(可以去看2005年的韓國綜藝--夜心萬萬)還記得這一集..他和允浩哭的好慘...我都快哭死了...這集是說他和允浩.昌珉小時候的故事這是有天和允浩車禍的問題..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300217我對有天的看法麻...他的人就像他的名字一般..一個心地很像天的人..很愛哭..有時候很憂鬱..有時候還強打起精神搞笑..看了很不捨很容易感到孤單...但又很像開心果的一個人跟俊秀愛鬥嘴..很單純的一個人很愛睡覺前彈琴..還會在鋼琴上睡著的人轉自知識+的---敘述有天的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308980最後面那幾段..看到我都噴淚..描述的貼切..也很感人..悸動.韓國樂章http://gyedong.acsite.org/index.php論壇裡..常有些有天的私生照..很抽很好笑他的努力真的很多他和其他哥哥們為了工作..常忙到3-4點都還沒睡他常很煩惱歌迷的騷擾..但他還是很愛仙后真的有太多太多關於他的事(時間的問題)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也是一個(聽完他的故事)第一個讓我哭到不能自己的人他是一個不能用文字來說完全暸解的人我給你的網址...不是我隨隨便便抓來的是我本身看了都很有感觸的網址.....我給你..我對有天的感想..那全都是對他的思念和感情...看完這些後.....跟我們一起守護他吧~朴米米萬萬歲~ 參考資料 我 2009-10-28 22:37:18 補充 沒辦法說的很完整~只能跟你說抱歉...因為要寫也寫不完呀!! 2009-10-29 18:02:53 補充 給肴咩:不要擔心不夠認識有天...不要擔心看到的只是表面只要堅持自己喜歡他的心只要相信他所有一切(從他口中說出..所有話) 只要多花一些時間關心他的一切祝福你囉!! 相關詞: 東方神起解散,東方神起歌詞,東方神起個人資料,東方神起資料,東方神起在中,東方神起魔咒,東方神起韓文,東方神起演唱會,東方神起mv,東方神起專輯東方神起,朴有天,有天,允浩,yahoo,Cassiopeia,真的好想要,大大的擁抱,真的,韓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