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東方神起金在中的狗vik跳車追狗影片?
請問誰有東方神起在中的狗vik跳車,在中追狗的影片?照片我有了,我需要的是視頻,麻煩請有的仙后提供ㄧ下>"<(在中去寵物學校接狗的回程,vik忽然從窗戶跳車的影片)

 

最佳解答:
誰有東方神起金在中的狗vik跳車追狗影片?

 

東方神起在中的狗vik跳車http://blog.sina.com.tw/14690/article.php?pbgid=14690&entryid=582620%3EVIK 跳車事件VIK呀 !你那位置是我們大家都想要的 ,你怎麼就這麼跳出去了呢 ~害在中還要下車帶你呢 XD轉自在吧其實我是不太喜歡PO這種像偷拍的照片 = =可是VIK太可愛了 !跟他主人一樣抽 !一個不小心 ,就轉過來了 ~http://blog.xuite.net/peggykao411/blog/17357789雖然日程緊湊, 神起只要一回韓國, 一定馬上去接狗狗或是帶狗狗出去玩以下應該是五隻之前回韓國時韓飯自拍的吧↓朴米天和俊浩(秀的雙胞胎哥哥、紅色箭頭那位)帶狗狗去漢江俊浩旁邊的是他的Hoky, 紅色愛心的是秀的Xiaky我只能說~ Xiaky跟主人一樣親民呢! 瞧它和後面的人玩得多麼開心啊!話說漢江真是個好地方 - 白天可以遛狗、晚上可以幽會改天我若搬去首爾, 第一件事就是養一隻狗、然後每天帶它去漢江散步+堵五隻 XD好啦我開玩笑的~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養狗是要愛它、不是要利用它喔而且, 看看旁邊的仙后就知道偶像不是普通人當的連遛個狗都被這樣近距離偷拍 (ㄟ... 其實已經非常光明正大了...)俊浩問朴米天秀哩?!米叫俊浩自己打電話問秀 (真是... 有了Halang就不管秀了...)於是俊浩打了電話給秀~然後... 秀說他人在宿舍、不想出來了...(以上對話來自現場仙后的轉述)Xiaky啊~ 你的主人懶到把你丟給別人了耶!! 秀真懶... 懶得好... 家裡留給我和秀, 遛狗朴米天去就好了 XD朴米天讓Halang坐副駕駛座耶!! 還像對待小朋友一樣叫它"噓" (笑)米看Halang的眼神充滿寵愛... 我說這年頭當狗真令人羨慕啊...相較於Halang的乖巧, 在在的Vik真是"不安於室"↓Vik竟然跳車!!!!!(註: 韓國仙后稱在在為"Visual Shock", 而Vik就是取自兩字的首尾)行進中的車子耶!! Vik摔跤了... 超危險的...然後在在只好下車抓狗... 真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耶~ 在在的狗如此跳tone+難以控制 XD(小聲: 莫非Vik也是人氣飢渴?!)不過Vik啊~ 你家主人可是韓國的top star耶!! 你倒是挺會幫他找事... 參考資料 非霄-電腦周邊急救團 相關詞: 勁舞團 vik,金在中vik,在中vik,在中的狗vikvik,東方神起,俊浩,金在中,quot,仙后,朴米天, 俊浩,漢江,XD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