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方神起MIROTIC裡的love bye love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_關於東方神起MIROTIC(咒文)四輯裡,成員有天做詞作曲的love bye love這首歌,是收錄在哪一個特別版本裡呢?一直都找不到阿~ˊ_ˋa拜託了~>w<

 

最佳解答:
關於東方神起MIROTIC裡的love bye love

 

사랑 안녕 사랑 (Love Bye Love) 收錄於四輯裡的C版-------------------------------------------------------------------------中文歌詞:LOVE BYE LOVE -------東方神起 作曲:朴有天 作詞:朴有天(Ara)那個...你已經是回憶了...我...已經忘了你了...對不起 (俊秀)時間和悲傷接吻的時候響起的電話 不能為哭的很傷心的你做些什麼 (允浩)不要哭 我能理解所有的一切 那段時間 總是說對不起這樣的話 (在中)因為思念比愛情更深所以你說出的分手的話 (ALL)當回憶的顏色漸漸褪去 漸漸消逝的時候我會封閉愛你的心 Bye bye bye bye my love~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的見嗎you hear me now ~yeah (昌珉)在夢裏眼淚在跳舞 早上睜開眼睛就洗掉你的香氣 (ALL)然後穿上新衣服做準備 (昌珉)好像在慶祝單身的第一天 (有天)在擁擠的記憶裏 聽見的音樂聲 顫抖的心臟 真實的停止的今天 (在中)我在你心裏一直都只是好人嗎?像雲彩一樣無法停歇的幸福的日子 (ALL)當回憶的顏色漸漸褪去 漸漸消逝的時候我會封閉愛你的心 Bye bye bye bye my love~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的見嗎you hear me now ~yeah RAP(允浩)YO EVERTTIME 那一段時間讓傷心了吧 在哭泣的時候 傷了你的心了吧 一起使用的你們家的密碼 在你的手觸碰到以前就開始忘卻 (俊秀)你給的愛讓我再次受傷 穿著苦澀的五彩衣的放浪者 怎麼努力也不能掩飾眼淚的失敗者 我們不要這樣相愛了 (在中)這麼美好的日子為什麼會流淚? (ALL)當回憶的顏色漸漸褪去 漸漸消逝的時候我會封閉愛你的心 Bye bye bye bye my love~bye bye bye bye my love~ 聽的見嗎you hear me now ~yeah--------------------------------------------------------------------------------------- 參考資料 http://blog.yam.com/kukuchan/article/18367534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