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 & 有天 推出的日文單曲 COLORS (仙后請進)
我和我朋友一起買了 在中 & 有天 推出的日文單曲 COLORS 專輯裡面有封入專屬封面式卡片我去唱片行買了2張專輯買回來時,我和我朋友猜拳決定要那一個我們都不知道裡面封入的卡片是哪一張卡片我和我朋友都喜歡在中可是.......我買回來的2個專輯裡,一個是封入有天的卡片一個是封入在中的卡片結果我選到在中卡片的那一個而我朋友選到有天的那一個我朋友很失望,而且還一直哭我實在不忍心看她這樣我很想把在中的卡片讓給她....可是我自己又很想要我們猜拳決定是靠運氣但....我不想要我的好朋友難過所以.....請有買這張專輯的仙后幫幫忙~如果有拿到在中的卡片,又願意跟我交換有天卡片的仙后請加我即時:sakura61031拜託~請各位好心的仙后們幫幫我和我朋友~ 2009-10-10 09:00:04 補充 To朴大米:謝謝你的意見噢~不過如果是我像我朋友那樣沒拿到本命也一定會很難過的~我朋友會哭也是因為她很愛在中啊!她並不是不喜歡其他四位,只是她好不容易才籌到錢買專輯的我實在很不捨~所以我很想幫她~ 2009-10-10 12:42:23 補充 To朴大米:我沒有tvxq私立學園的會員ㄝ~可以幫我問問看ㄇ?謝謝! 2009-10-11 17:22:51 補充 To朴大米:痾~如果真的換不到,那也沒辦法ㄌ也只能盡力囉~真是謝謝你那麼熱心地幫忙~

 

最佳解答:
在中 & 有天 推出的日文單曲 COLORS (仙后請進)

 

你可以去台論 的日韓版問問我相信會有人跟你換的^^(我還沒去買XDDD對我來說啦 抽到誰都沒差 因為五隻我都愛XDDD或是 "奇蹟" 他會開文章開放大家一起換這樣就打說你有什麼 想換誰的然後再交換這樣給你網址~~~這是台論的(他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加入會員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forumId=425這是奇蹟的(要加入會員後才可以,他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加入這樣http://www.tvxqtw.com/ 相關詞: 台灣仙后,仙后 妖精,仙后英文,東方神起 仙后,仙后 韓文,仙后是什麼,仙后家族,台灣仙后神起家族,仙后水母,仙后星座仙后,有天 推出,在中,朋友,有天,台論,日文,twbbs,單曲,quo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