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起以前的女友
我在想阿就是以前有天不是跟嘉熙在一起嘛?嘉熙現在也是AFTER SCHOOL的隊長那有天還會喜歡她嗎?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但他是否還對他有一點點FU呢?還有敏德瑞以前不是在中的女友嗎?他對在中很過分但我看過兩個版本有人說他是不得已才離開在在也有人說他根本有其他喜歡的男生就不理在在了請問哪一個才是真的請各位仙后幫我解答拜託謝謝還有小餅他的初吻真的是被在在奪走的嗎?可是他的初吻不是在HUG的MV裡給貓了嗎?(我的想法很四次元我知道)聽說小餅有交過一次女友是出道後是不是可是也有仙后說沒交過對不起問的有點怪請各位仙后位我解答摟=]康撒

 

最佳解答:
神起以前的女友

 

有天和朴嘉熙那是有天剛出道不久的事了人的感情很難說吧!他們在想什麼我們怎麼會知道呢?當年有天真的是非常喜歡他,這個大家都知道,但現在他們怎麼想只能問天了!!關於敏德瑞,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是在中的前女友,因為在中是藝人,是公眾人物,藝人的過去總會不斷被拿出來討論,討論到最後,可能都和事實相差很多了,關於這件事的真相也只有他們知道吧!!關於昌珉的初吻,人的話是在中沒錯,可是昌珉自己一直說和在中的根本不算,和人就叫初吻?還是要和異性才算呢?見仁見智囉^^若是和小貓咪的話那昌珉家有養狗,可能已經給了他家的小馬桶(狗明)囉!!昌珉交過的女朋友不只一個喔!!昌珉曾說他"只有在初戀比較不顧一切,之後就沒有了"由此推之!!昌珉在"after school樂 聖誕特集"(2006年韓三輯宣傳)被問到初吻,那時他說還沒有,看來昌珉的初吻是在2006年12月以後,女朋友大概也是吧(應該啦)但他在2008年上節目的時候回答初吻問題當時說已有,所以推論是在2006~2008間(好爛的推理)你的問題才不會怪呢!!我也是因為爬的文很多所以才知道的!這些都是仙后們最好奇的問題(哈哈)我是新手仙后!您是最愛昌珉,我則是最愛允浩^^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補充發問喔!!我一定會盡量回答!! 參考資料 我是仙后 相關詞: 嘉熙 結婚,after school 嘉熙,嘉熙 有天,嘉熙 刺青,嘉熙 one love,朴有天 朴嘉熙,嘉熙 回來吧 壞男人,強心臟 嘉熙,樸嘉熙,嘉熙kahi嘉熙,AFTER SCHOOL,敏德瑞,初吻,仙后,HUG,quot,昌珉,女友,神起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