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遠距離戀愛的歌
如提拜託 各位大大推薦一些 好歌

 

最佳解答:
有關於遠距離戀愛的歌

 

江美琪-親愛的 你怎麼不再身邊王力宏-永遠的第一天、好想你、中詞:魔鏡都搜尋得到^^2ne1(朴春) You and INo matter what happensEven when discusse on me nowI promise you That I`m never let you goOh Oh Oh oh Oh oh-YeahYou 在我倒下的時候 絲毫沒有慌亂好幾次用堅強的眼神 讓我清醒And You 在我精疲力盡 悲傷絕望之際準會來到我身邊的你我雖一無所有今天將為你獻上這首歌Tonight 我在你的雙眼中那微笑背后,看到了那為我深藏的傷痛You and I together it`s just feels alright所謂離別只是never 無論誰說什么,我也會守護著你You and I together 別放開我的雙手所謂再見只是never 因為于我來說,這世上惟有你一人正如那茫茫眾生我們的愛也會有些許改變但是千萬不要悲傷正如多年老友一般,只相信我等待著我I promise you that I`m be right here baby我雖一無所有今天將為你獻上這首歌Tonight 我在你的雙眼中那微笑背后,看到了那為我深藏的傷痛You and I together it`s just feels alright所謂離別只是never 無論誰說什么,我也會守護著你You and I together 別放開我的雙手所謂再見只是never 因為于我來說,這世上惟有你一人每當孤寂夜晚來臨,我輕輕合上眼擁我入懷之時,你的氣息讓我無所畏懼這世上任何人都無法將你取代You are the only one in I`ll be there for you babyYou and I together it`s just feels alright所謂離別只是never 無論誰說什么,我也會守護著你You and I together 別放開我的雙手所謂再見只是never 因為于我來說,這世上惟有你一人just you and I Forever and ever..千千歌詞Gummy-I'm sorry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0ds7jwiAQ中詞YT看,不再打出來JUJU with JAY'ED-明日がくるなら(如果明天來臨)再見」就不說了 這樣擱著吧因為... 每次只要閉上眼就能看到每一天的你*如果「明天」會來,我就什麼都不需要了只單單希望你能笑著 無論何時我不說喔 還想要 更多的讓你碰觸如果說出口 好像就有什麼要壞掉了只想確認 牽起的手的溫度 停不住的時間 若有將我們隔絕的一天我就想更多的注視著你想要永遠的擁抱著你Time is slipping away*repeat不要哭喔 因為還能跟你在一起一下下雖然想要傳達給你的事情一個都還不能順利的用言語表達 stand by me逐漸崩毀的時間 有一天會讓兩人都感到寂寞吧試著微笑看看吧 因為我不想再離開你了Livin' life for today*repeat若我是為了和你相逢而誕生的話我想要將全部烙印 every moment in my heart一秒也好 再一下下 讓我待在你身邊如果「明天」會來,什麼都不需要了我只單單希望你能笑著 Forever more如果「明天」會來,什麼都不需要了我只單單希望你能笑著 無論何時不說 「再見」 這樣擱著吧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508883最遠的距離是感受..歌詞只是意境而已(別想太多了哦^^PS:本來要用意見..結果太多字了@@,PO再回答 相關詞: 遠距離戀愛的歌 英文,適合遠距離戀愛的歌,有關遠距離戀愛的歌,關於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的歌 日文,男生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的歌 西洋,代表遠距離戀愛的歌,女生遠距離戀愛的歌,形容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You and I,永遠的第一天,never let you goOh,Oh Oh oh Oh oh-Yeah You,王力宏,feels alright,No matter what,nowI promise you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