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天蠍女 天蠍女請進(要姓謝)
他5年級 我也5年級 它是女的 我是男的(廢話)哇哈哈 我跟他年分相同 月分相同星座也相同 請問他喜歡我嗎?之前有傳聞他好像喜歡我 但我給他寫畢冊時 他在上面寫她喜歡的人叫『朴馬兒』 他是誰他是誰@ 朴馬兒 @誰是他誰是他 結業式那天我有跟他告白了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我以前有告白過另一個女生 之後那個女生就對我不理不睬(我就移情別戀) 請別戲弄5升6年級的小孩 2010-07-11 12:40:25 補充 我以前有告白過另一個女生之後那個女生就對我不理不睬(我就移情別戀)意思是我以前有告白經驗 (謝)結業那天告白完他沒回應 限制姓謝的女孩才可進………

 

最佳解答:
我喜歡一個天蠍女 天蠍女請進(要姓謝)

 

「要姓謝」是什麼意思?我想朴馬兒應該是一位明星,SS501的團員之ㄧ請問你是先跟她告白還是跟另一個女生?你結業式當天跟她告白她有什麼回應嗎?你跟他熟嗎? 什麼關係? 常接觸嗎? 她對你的態度通常是?你給的資料與內容有點少,很難判斷所以可以在多給一點的訊息嗎?但是我有一些建議可以給你:你說她之後就對你不理不睬這有可能是吃醋哦!(如果說她對你也有好感的話)因為我們天蠍座最不喜歡不專情的男生會有背叛的感覺!我們會覺得:如果你們喜歡我,就不要再與其他女生有什麼接觸會讓我們的醋甕大倒缸,到時就會完全不想理你覺得你不是真心專情的喜歡她,(我們也不喜歡花心的男生哦)因為你說你還有跟另一個女生告白過!如果想讓他接受你要慢慢來,要每天就給他一點關心,適時給個小禮物我們都會感動到不行雖然說我們不會表達的太明顯,但是心裡真的很溫暖哦!(對你的感覺也會加分)我們是標準的外冷內熱,不太會說自己喜歡誰(除非非常熟的朋友,不過我是會講的那種,但是要有段時間才會說出來)我們的外表是可以非常的冷漠,讓人不太敢接近,但是內心的那把火,可是無法撲滅的哦~如果還喜歡她,就慢慢的溫暖她的心吧~祝你成功! 相關詞: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告白,他喜歡我嗎,朴馬兒,hellip,天蠍,另一個,哇哈哈,SS501,專情的男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