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花樣少年少女”還有什麼歌曲?
請問在"花樣少年少女"這部偶像劇裡,除了SHE 的"怎麼辦",Tank 的"懂了"、"專屬天使",和楊子樸的"傻傻的勇氣"外,還有哪幾首歌也很好聽呢?請告訴我歌名/歌手名/和歌詞不要給我載點,我怕被檢舉.....謝謝!

 

最佳解答:
請問”花樣少年少女”還有什麼歌曲?

 

3.超喜歡你/飛輪海 (插曲)作詞:陳信延 作曲:楊子朴 Venk編曲:陳台證演唱:飛輪海東:心跳快得很可怕 呼吸大到有氣壓 手心冒汗可以澆花綸:生活變四格漫畫 喜怒哀樂被放大 身不由己沒有辦法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瘋狂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愛超出了想像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超喜歡你超喜歡你 不能分離 我只相信這個真理百無禁忌 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我慢慢不能清醒 終於不想清醒根本不用清醒 這個惡作劇尊:想要對你說的話 身體已替我表達 一旦愛了不能作假東:一度覺得很頭大 懷疑細胞有偏差 可是愛了沒有辦法就是可以這樣 就是可以這樣瘋狂就是可以這樣 就是可以這樣 愛超出了想像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超喜歡你超喜歡你 不能分離 我只相信這個真理百無禁忌 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我慢慢不能清醒 終於不想清醒根本不用清醒 這個惡作劇大東的RAP:我超喜歡你 是我放在我心裡好久的秘密我不敢告訴你 甚至沒有勇氣說服我自己 我問問上帝 要怎麼突破我們之間的距離 站在原地 腳已往前 又怕嚇到你 我號稱黃金右腳 橫衝直撞 天下無敵 自由來去怎麼踏進這個禁區馬上敗在你手裡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超喜歡你超喜歡你 不能分離 我只相信這個真理百無禁忌 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我慢慢不能清醒 終於不想清醒根本不用清醒 這個惡作劇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超喜歡你超喜歡你 不能分離 我只相信這個真理百無禁忌 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我慢慢不能清醒 終於不想清醒根本不用清醒 這個惡作劇5.我一直都在/林稷安、程于倫 演唱:林稷安、程于倫 曲:李志清 詞:藍小邪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 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Repeat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7.謝謝愛/ Sister Garden花園精靈 演唱:Sister Garden花園精靈 曲:楊子樸(VENK) 詞:藍小邪 雨下好亂 半個夜晚 你不在身邊怎麼 晚安天好藍 要和你一起看 起風時由你來溫暖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里全都記載 好期待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像陽光陪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里全都記 好期待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像陽光陪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相關詞: 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花樣少年少女日,花樣少年少女sp,花樣少年少女主題曲,花樣少年少女結局,花樣少年少女演員,日版花樣少年少女,花樣少年少女2,花樣少年少女劇情,花樣少年少女插曲花樣少年少女,楊子樸,傻傻的勇氣,飛輪海,專屬天使,林稷安,陳信延,Tank,惡作劇,楊子朴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