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範離開的原因
前幾天看偶像軍團的時候突然很想念宰範於是查了他離去的原因發現有人說是私生活問題也有人說是文章的事又有人說是二度離開到底宰範為什麼要離開呢?

 

最佳解答:
宰範離開的原因

 

就讓我這個Hottest.來回答你吧!!隨著宰范於4年前寫給朋友的文章大白於天下,很多人受到了不小的衝擊。文章的內容確實令人驚愕。作為我來說, 如果有其他藝人說了這些話,我一定無法抑制滿腔的怒火和背棄感。但是作為相知多年的熟人,那些話並沒有讓我感到震驚。因為我很早就知道他是這樣的孩子。4年前剛到韓國時,宰範是個輕狂不羈的不良少年。他嘲笑韓國、嘲笑同伴、嘲笑公司職員,甚至嘲笑我。他覺得藝人是個很可笑的職業。比起藝人,他更喜歡當B-boy。與公司職員、舞蹈老師吵架是家常便飯,甚至在吵完後拋下“等著瞧”的狠話。他時常透露出對公司的不滿,並要求把他送到其他公司。 最令人驚詫的是,當問其是否有獲得成功的自信時,他回答:只要不唱朴振英的歌,就有自信。職員紛紛向我抱怨為何選用這種不良少年。既然這是宰範以前的面貌,那他私下裏對自己親密的朋友說出那些話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麼,我選擇他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喜歡灑脫不拘的少年。我討厭陽奉陰違、表裏不一的人,但是喜歡率真而玩世不恭的人。感情的自然外露本身就代表著希望。宰範輕視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並且表露無遺。我喜歡這種狀態。公司內的哪位歌手或者練習生敢於公開說:“只要不唱朴振英的歌,就有成功的自信?”這種行為本身就很有趣。不良少年通常具有超人的能量,但苦於沒有表現的機會。而且也很難遇到知人善任的伯樂。因此只要讓其感受到舞臺的魅力,令其相信我和公司其他人都是一家人,其前途將是不可限量的。因為在他身上能夠看到未經雕琢的璞玉般的本真氣質。對於宰範來說,世上只有兩種人。要麼是家人,要麼不是家人。他比我見過的任何人都更愛家人。偶爾在採訪中他會談及金錢,但這絕不代表他自己想要名車或是名牌服裝,而是希望半生碌碌的父母能夠過得更安逸。這是他選擇歌手這個職業的最大動力。惟其如此,他比誰都更加刻苦。態度雖然輕浮,練習量卻是最多的。看到他這種狀態我不禁思忖:如果他能把公司職員、隊友甚至韓國國民當成家人,他將迸發出多大的能量啊!因此有一天我跟他說:宰範,不是有血緣關係才能稱之為家人,打開你的心扉吧,那樣他人也能成為家人。宰範在這種努力過程中,不斷發生變化。他開始擁抱曾經因為相貌出眾而入選的同伴,開始與公司職員私下對話,開始喜歡舞臺。他桀驁不馴的表情變得明朗可掬,他的歌聲和舞蹈開始散發光芒。遇到音樂、遇到親密的隊友,他的能量終於可以爆發了。我最終決定讓他出道,並決定讓他擔任隊長。其餘6名成員也真心實意地支持他。出道後,無論節目結束得多晚,出道後,無論節目結束得多晚,他都會帶領隊員回來進行訓練,始終急兄弟之所急、想兄弟之所想。通過活動,為關懷照顧自己的藝人所感動,為默默支持自己的歌迷所感動。遇到這些好人、好朋友、好歌迷,尤其是好音樂,他終於有了變化。但是,天有不測風雲,當一切都按部就班、順風順水地發展的時候,他在4年前的青澀懵懂時期所寫的文章被公開,並引起了不小的紛擾。一切都像電影場面一樣,有如晴天霹靂一般。他對自己當時的評論很內疚。對於2pm的兄弟,對於我、公司職員以及歌迷,尤其是倍加愛惜並喜歡他的韓國國民,他表示深深的歉意。他說,如果再不果斷作出決斷,就會影響2pm的前途。在目前的狀態下,他感覺沒有站在舞臺上的自信。我充分理解他的心情,因為換做我,也會做出相同的決定。他最終選擇了離開。在發給我的最後一封郵件中,他寫道:“以前我是個不可救藥的人吧?哥,很抱歉。因為你,我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我變得更優秀、更堅強了。對於你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感謝。”看了這封郵件,我心如刀絞。但是想到大家看到宰範文章時的難以言喻的背棄感,我也不好妄下結論。但是我可以向大家保證,電視上宰範的形象絕無矯飾。他雖然有些不遜,但是不做作。無論在不拘小節的時候,還是在親切友善的時候,他都不會隱藏內心的感受。不遜時直白率真,親切時熱情洋溢。我寫這些不是為了尋求原諒,我深知這種事不會那麼快就風平浪靜。希望宰範不會因為這次風波而受到冷遇,這是我誠懇而迫切的希望。 我清楚比起大眾的憤怒,歌迷的失落感可能更加強烈,我會傾聽各位的意見。但是目前最重要的不是作為2pm的朴宰范,而是青年朴宰范的抉擇。對於他來說,內心的懺悔和反省似乎是當務之急。我尊重他的決定,同時希望各位也尊重他的決定。 最後,對各位再次表示歉意。 .....因為之前嘲諷韓國人的宰范他說我rap亂唱韓國人都覺得很厲害真是個笨蛋等等言論最後被揭發出來...聽說他最後到機場的時候趴在媽媽的肩上哭聽 到這...真是令人鼻酸啊我有聽說過宰范會再回來希望是真的我們這些Hottest.都等著他回來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查! 相關詞: 朴振英資料,朴振英個人資料,朴振英 honey,朴振英 我已有女人,朴振英的歌,朴振英 求婚歌,朴振英 elevator,朴振英專輯,朴振英 no love no more,朴振英 電梯朴振英,公司,宰範,朴宰范,天有不測風雲,親密的朋友,韓國,順風順水,nbsp,職員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