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我真的太愛SJ了嗎?? E.L.F妖精進
SM說SJ可能會在這個月出五輯 我真的很想買 我成天繞在我媽身邊 我要買專輯 不然怎樣才要讓我買 天天念歐!!我媽都快抓狂了 搞到現在我也不敢提了 我真的很想買 可是我二月才剛買太完美((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呀!!而且因為SJ和SHINee我花到快破產了 除了買個人代表色的筆 還有 湖水綠寶藍色 一堆和他們有關的顏色的筆 天天看不膩呀!!!回到家 煮完飯 不是寫功課 是先開電腦 看他們最近發生甚麼事我在學校也一樣 只和願意聽我說韓國藝人事的同學說SJ或SHINee的事我天天講 內容都不一樣 我朋友還說 "你乾脆去當韓國人算了"我知道他們或許因為某些是很討厭韓國人 有時我也會和他們鬧不和就只是他們批評SJ、閃尼.....我聽了當下很不爽 怎麼可以這樣 政治扯到藝人身上那他們那麼愛國 天天聽國歌不要看點電視呀!!不是很愛國嘛?? 太過分了吧!! 公私不分 我有和他們說 但是講不聽呀!!還有我剛剛說五輯的事 我很想買 我媽本來說"隨便你" 現在又說"不行"奇怪了 說話出爾反爾 哪有人這樣的像昨天 我回外婆家 我間沒第四台 所以我都會在那裏看日韓瘋、就是愛JK之類的 但是 我爸說他看一下就給我 結果看了好幾分種才轉回去 我看了看不對呀!!! 怎麼好隊長裡沒利特 怪怪的 回到現場時我才知道 做完了我當下很傻眼 我就是為了看利特呀!!((特特是我天命 誰也無法改變最後想說算了 後來更過分 我爸竟然說他要回家了 太瞎了吧!!!我和我媽說八點 他七點十幾分就要回家 而且還做到CNBlue新專輯我真的超難過的 差點當場哭出來 回家時我一路沉默 都不說話我哥叫我 我也不想理他我很無言 也很生氣 難過我知道我很愛他們 愛到快起肖了 我連書都不想讀了有時候雖然會認為我亂花我媽的錢 但是看到和他們有關的東西 不多看幾眼 會後悔呀!!! 我光照片就一疊了 都是他們的 我媽只知道我買四、五而已 根本不知道我買了"一疊" 他看到還很生氣得說 "你在買給我試看看" 但是 私底下我又跑去偷買了!!我想連那張太完美專輯 我爸都不知道是我買的 他只知道我有那張 但是不知道是他女兒買的 我不敢想他知道後的後果因為一定很慘我老師說我求學未盡力 我媽說我頭腦不錯 但用錯地方前幾天赫宰生日 生日賀宇我寫得超好 我哥根本不知道依我頭腦寫得出那樣的話 他還傻眼我真的對功課兩個字完全沒興趣而且還會討厭我瘋了 徹底瘋了 愛他們愛到瘋了 我不能一天沒有他們 會受不了我錯了嗎?? 我愛SJ有錯嗎?? 2011-04-06 22:36:50 補充 其實我不能說是愛到瘋掉 是我朋友說我瘋了 不如去當韓國人吧!! 我才這樣認為的但是我覺得他們已經變成我生活上的一部份了 我已經完全習慣有他們在 要我一天沒他們 沒看到他們 真的很不習慣 也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怪怪的 不對勁 2011-04-06 22:39:16 補充 朴小雪:我是小六要升國一生沒錯啦!!!但我喜歡SJ和SHINee很久了 並不是剛喜歡上沒多久OK??還有類型也是系統自己調的 我根本沒動他好嗎??

 

最佳解答:
我瘋了 我真的太愛SJ了嗎?? E.L.F妖精進

 

只能說 你愛上的太早了買東西買專輯是要是量力而為的。你花媽媽的錢去買她認為用不到的東西,她當然會生氣。如果是你自己轉得的錢(幫忙媽媽打工之類的) ,要怎麼花它媽媽應該是沒什麼理由管的吧。找朋友聊自己喜歡的話題沒有錯,錯的是你找了對他們話題沒有興趣的朋友聊。對的話題要和對的人聊,才會有正面的效果。電視節目不只電視上會播,網路上也能找得到。不要為了這種事讓家人對你感覺不好。最後說一句,瘋偶像不要這麼瘋狂。不是說這麼瘋狂不好,而是你年紀還沒到,還沒到能隨意拿捏分寸的年紀。偶像不是你的全部,總有一天你必須抽離。當你陷這麼深的時候,你能想像沒有他們的日子嗎?每天功課之餘再追消息吧。把功課維持在一定水準 迷偶像的話媽媽應該就不能說什麼了吧^^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真的,天天看不膩,SHINee,SJ,湖水綠,張太,nbsp,拿捏分寸,就是愛JK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