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好笑的韓劇>>,謝謝!!
我想要找好笑的韓劇來看,請各位推薦,謝謝!!提供一些資訊,以下為我覺得好笑的韓劇:1。傻瓜2。我是金三順我想要找類似以上兩部的好笑韓劇,請大家幫忙,謝謝啦︿︿

 

最佳解答:
請推薦<<好笑的韓劇>>,謝謝!!

 

我也很喜歡看韓劇呢!以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看看吧!1.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簡介在一個丈夫的級別就決定妻子的級別的住宅小區裏,搬進來了大學講師也是靠女人養著的白秀燦。看著風流倜儻,風度翩翩的白秀燦,小區裏的主婦們都紛紛想著:他就是我想要的真正的男人。在這裏,四個看著不協調的男女住進來了。專職吃軟飯的白秀燦,大企業的繼承人俞俊錫,天生公主病的高慧美,以及沒有眼力尖的女秘書鄭允熙...【主 演】:金承佑、裴鬥娜、朴時厚、閔智慧、金成玲、孫賢周2.咖啡王子1號店簡介新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為了生存女扮男裝後在咖啡店打工的高恩燦和有禮貌、外表俊朗、性格熱情的咖啡店總經理崔漢潔,以及漢潔的堂弟,具有藝術家細胞的電影音樂導演崔漢成與前女友相遇,從而展開故事情節。 【主演】:尹恩惠 、孔侑 、李善均、蔡靜安3.宮 野蠻王妃簡介平凡的藝術高中美術系的學生彩京因完成爺爺的遺言而必需和同校就讀的皇太子李信結婚。彩京雖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因家裡被債務纏身,只好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與李信完成婚姻。婚後彩京因皇室內的多項規舉產生反彈的同時,在她面前出現了皇位的第二繼承人李律。李律的溫柔多情雖讓彩京想要依靠,但內心卻不由自主的掛心李信。 主要內容便是集中在活潑可愛的彩京、自命不凡的皇太子李信、細心有禮的皇位第二繼承人李律及皇太子的前女友孝利四人,所帶來的青春愛情喜劇。【主演】:尹恩惠、朱智勳、金正勳、宋智孝4.Hello小姐簡介李秀荷是李氏家族第38代的孫女,擁有300年歷史的「花安堂」,雖然牆壁開始倒塌,瓦片也明顯破碎,但秀荷始終不肯賣給任何人,不管對方要付多少錢,她堅持不肯賣。黃東奎是TOP集團會長黃萬福的孫子,是TOP集團的財務室長,因爺爺的強力要求,東奎親自開車到鄉下,就是想要見花安堂的屋主一面,想跟她買下花安堂。一個想買,一個打死不肯賣,這件事情導致東奎跟秀荷變成了死對頭的冤家。黃燦民是黃東奎的堂弟,是公司的小室長,但是個性玩事不恭,在當模特兒兼差,也是標準的花花公子。因為要籌錢整修花安堂,秀荷接下了門中大人交待的工作,就是到首爾為光榮歸國的足球選手表演,因此秀荷隻身去了首爾。原本說要去車站接她的哥哥俊英臨時有事,就請朋友燦民代為前往。秀荷住進像陌生人般的爸爸家,同父異母的妹妹俊希對秀荷充滿敵意…【主演】:李多海、延美珠、李智勳、夏石鎮5.My Girl簡介周幼琳是旅遊公司導遊,活潑開朗、青春美麗,換言之,也可以說成是臉皮超厚、演技一流的女人。這天為了讓遲到的遊客登上飛機,她又開始大展演技,騙過了機場服務人員,並與富家公子薛功燦有了死纏爛打的邂逅...【主演】:李多海 、李棟旭、李準基、 朴詩妍 6.幻想情侶簡介年輕貴婦人安娜(韓藝瑟 飾),個性刻薄又不可一世,膽小老公比利(金成民飾)也對她不敢吭聲。某天,她與勤奮工作養活三個姪兒的青年張哲洙(吳智昊 飾)發生衝突,造成哲洙受傷,兩人三番兩次狹路相逢,安娜傲慢的態度更讓哲洙懷恨在心。不料,某天安娜出海散心時發生意外,雖然活命但卻記憶卻完全喪失,而丈夫也以為她已落海死亡。冤家般的哲洙竟在醫院遇見失憶的安娜,為彌補自己的損失,再加上三個姪兒也需要人照顧,哲洙竟然謊稱自己是安娜的男友,把她帶回家中當女主人,但實際的工作是保母兼女傭?!【主演】:韓藝瑟.吳智昊.朴寒星這些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可以看看喔! 參考資料 知識+和維基百科 相關詞: 李信成眼科,秦 李信,李信和醫師,皇太子李信,宮野蠻王妃李信,李信男,李信成 守護你,李信成眼科診所,李信和醫生,李信得李信,好笑的韓劇,李律,TOP集團,花安堂,尹恩惠,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黃東奎,李多海,我是金三順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