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悲傷抒情歌
各位家人們好 。我想請問一下,韓國抒情歌有哪些呢?我想找的感覺 ... 恩 ...應該是久石壤的吧。就是太王四神記中 - 許諾這類的歌還有金亞中的星星也不錯。我只知道兩個人 ... 久石壤跟金亞中。請問各位家人們,有沒有什麼韓國歌曲的類型,跟許諾是差不多的呢??或者是悲歌。 (悲歌可以幫助我寫詩詞和故事,所以我很需要 ><)台灣的有些聽過了,感覺沒有那麼好 ...還是喜歡韓國的 ^^所以,還請大家幫忙找找看,越多越好。麻煩了 (鞠躬)

 

最佳解答:
韓國悲傷抒情歌

 

李孝利 - 嘮叨 ("如果相愛 就像他們"~這部電影超感人~必聽的一首歌~首推)泰研 - 如果 (只有她的嗓音能詮釋這首歌~眾多網友這麼回覆)李鉉 - 回來吧 (你是我的命運OST~熱撥中)李秀英 - Grace (是韓國公認的抒情歌女王~不過最近沒有新歌發表)李秀英 - 為愛瘋狂 (沒看過韓劇"為愛瘋狂"也不可錯過感人熱淚的OST)徐真英 - 含淚 (夏日香氣的OST就是她唱的~這次的新歌也很好聽~不愧為抒情歌女王~^^~)韓京日 - 只有心裡流淚李智勛 - 請停止吧李智勛 - 徐申愛 - 知道嗎李基燦 - 美人李勝基 - 善意的謊言南圭麗 - 男子洋蔥 - addio洋蔥 - 愛情...那是什麼Loveholic - 只要有你 (精彩的一天OST)youme - 相反詞MayBee - 小丑 (The Ugly)Younha - 第一眼就Zia - 我很幸福j - 只有10日天國的樹(韓劇) - 祈禱這些是我每天在聽的音樂中比較符合您的需求的~有不懂再發問~或是可以來信~^^~ 參考資料 只聽韓文歌~^^~ 2008-10-10 13:14:23 補充 唉ㄚ~還有還有~~JOO - 因為男人 (這首歌是朴振英製作~很多歌手跟他邀歌他都拒絕了~直到這17歲有著明亮嗓音的女孩出現~終於問世摟)李智安 - 中毒的愛情 (是新人歌手吧~跟See Ya的音色很像)李智安 - 別人不能愛李智安 - 女人看男人朴其英 - 抱歉 朴其英 - 你在看我嗎 相關詞: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許諾,quot,李秀英,李智勛,太王四神記,李孝利,你是我的命運,金亞中,李鉉 -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