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的 Fly Daddy Fly和 美麗的假期
我想知道這兩部戲分別是哪時上映........我只知道 Fly Daddy Fly 在8月3號要在韓國上映但是我又聽說李準基又拍 美麗ㄉ假期那到底是哪部戲先開始ㄚ我都搞糊塗了啦

 

最佳解答:
李準基的 Fly Daddy Fly和 美麗的假期

 

Fly Daddy Fly 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唷~!還沒聽說有那個片商買進這部片喔!(我也很想看= =...)美麗的假期是準基後來拍的(比FD晚)【新聞】 電影《華麗的休假》7月7號開始了拍攝電影《華麗的休假》是一部感人的倫理片,講述了1980年5月的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攪亂了家人平靜的生活,不得不面對現實的他們為了守護家人而在逆境中掙扎。 本月7號星期五,電影《華麗的休假》在仁川市民大樓中開拍,拍攝場地被裝修得很有80年代的味道。電影從開拍的第一天起,周圍的人們就把羨幕的目光投向演員金相慶(閔宇)和李準基(振宇)。而敏宇和振宇在攝影棚外也像親兄弟一樣互相照顧對方。 總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圓的《華麗的休假》在光州北區1千5百坪的建設用地上修建了錦南路拍攝基地,完美地再現出1980年代光州市內的面貌。該影片以金志勳導演為中心,主要人物有市民軍的領導人’朴宏秀’(安聖基飾演),由於對歷史的悲劇感到憤怒而從平凡計程車司機變成國民軍的‘姜敏宇’(金相慶飾),朴宏秀的女兒姜敏宇所愛的女人‘朴申愛’(李瑤媛飾)以及敏宇聰明善良的弟弟,在親眼目睹朋友慘死後而變得讓哥哥擔心的‘姜振宇’(李準基飾)。如此豪華的陣容使得電影開拍之前就成為了眾媒體關注的焦點。 此外,曾在電影《Mokpo The Harbor》中與金志勳導演合作過的車仁表以及演技派演員南文熙也將參與該片,而資深演員宋康昊將飾演該片中"神父"一角。 轉自:因我來福 http://www.innolife.com/list.php?ac_id=13&ai_id=5512 參考資料 我+網路 2006-08-20 16:16:47 補充 美麗的假期=華麗的休假這是翻譯的問題喔~^^" 可能要等電影出來才會定案 相關詞: 李準基的照片,李準基資料,李準基髮型,李準基韓劇,李準基一枝梅,李準基圖片,李準基專輯,李準基 hero,李準基電影,李準基個人資料李準基,Fly Daddy Fly,華麗的休假,金志勳,振宇,’朴宏秀’,‘朴申愛’,金相慶,姜敏宇,光州北區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