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插曲音樂
如提 我想要找我的公主插曲在我的公主裡面 第六集的時候有演到公主的養母必須簽下就是.....公主為李翰的兒子算是解除養母女關係吧!!!!!!!!!!!那一段的音樂 請問有人知道嗎感恩喔!!!!!!!!!!!!!!!!!!!

 

最佳解答:
我的公主插曲音樂

 

以下(星光閃閃)部落格.有整部片子的音樂欣賞http://blog.yam.com/min723/article/34025982《我的公主》是一部浪漫愛情輕喜劇. 講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角二人之間波折不斷笑料百出的戀愛故事。被譽為完美雕塑男人和完美雕塑女人的宋承憲和金泰熙,在至今拍攝的戲裏一再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模樣.將充分挖掘兩人人性化魅力的這部劇,也因此更受關注.【演  員】宋承憲飾 朴海英   金泰熙飾 李雪   朴藝珍飾 吳允珠柳秀榮飾 南正宇  李起光 崔有華 李順載 任藝珍 2013-05-02 17:30:58 補充 我的公主1集電話--David Choi曲:Thief in the Night 3集學校--David Choi曲:By my side 3集約記者Suehee曲:Skyrocket 4集去吃飯張潤貞曲:天啊 6集喝紅酒--ingrid michaelson曲:the way I am 9集喝酒--Anna Luca曲:Desperately Trying 10集咖啡廳--Susie Suh曲:In the Moonlight 12集咖啡店--David Choi 曲:Heaven’s Ease 14集送盆栽David Choi 曲:Won't Even Start 相關詞: 宋承憲女友,宋承憲金泰熙,宋承憲緋聞,宋承憲整形,宋承憲照片,宋承憲個人資料,宋承憲李妍熙,宋承憲資料,宋承憲電影,宋承憲韓劇宋承憲,金泰熙,朴海英,公主,音樂,李翰,插曲,華 李順載,財閥家族,星光閃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