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的歌曲
在原來是美男最後一集 張根錫在演唱會上唱的歌 請問是哪首歌 和誰唱的 謝謝 :)

 

最佳解答:
原來是美男的歌曲

 

"原來是美男"最後一集張根碩在演唱會唱的那首是={如何是好}{如何是好}有2種版本,有張根碩唱的,另一種是由新人---朴多藝(女)唱的順便給你歌詞,中文:送你走一步眼淚就流下來你再走一步的話又流出了眼淚在伸出手也無法觸及的地方你走了 抓不住我只有哭泣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你離開了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你將我丟下離開了我愛你 我愛你大聲呐喊著你卻聽不見因為我是用心在呼喊將一整天擦去又再次來到向這一天道別卻又再次來臨在伸出手也無法擁抱的地方你走了 卻抓不住我只有哭泣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總是看到你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我愛著你對不起 對不起聽到我的話了嗎再回來吧沒有你我無法過下去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你一直是我的唯一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但你卻離開了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你丟下我離開了我愛你 我愛你大聲呐喊著你卻聽不見因為我是用心在呼喊 P.S下面是有關新人朴多藝的報導,請你順便也看一下吧^-^:《美男》朴信惠思慕曲的演唱者朴多藝是誰?(2009.11.30)已終映的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以下稱《美男》)的OST“如何是好”在各個音樂網站獲得高人氣而受到了關注。最近終映的SBS水木劇《美男》的OST“如何是好”,雖然電視劇已經結束但仍然人氣不減,很多人都好奇演唱劇中朴信惠歌曲的歌手是誰。進入賽我網人氣排行前十位的“如何是好”,歌手資料是空白狀態。“如何是好”是朴多藝演唱的歌曲,但因為歌手資料的欠缺令許多音樂迷們好奇不已。歌手朴多藝是創作歌手,正准備明年3月左右發表CD,她的實力已經得到了歌謠相關人員們的認可。朴多藝在去年9月演唱了電影《電影是電影》的OST“孤獨的人生”,2月演唱電視劇《該隱和亞伯》的OST“只一個人”,實力受到了認可。去年夏天更參與了特別企劃的CD“香蕉女孩兒”,還參與了蘇志燮特別CD“G”展現了歌唱實力。朴多藝演唱的“如何是好”在28日進入賽我實時排行前十位,在包括音樂網站Melon在內的各個音樂網站上上升勢頭十足。“如何是好”是劇中朴信惠的戀慕曲,憑借真切的歌唱獲得了好評。創作歌手朴多藝通過經紀公司PK娛樂表示“能通過電視劇給音樂迷留下好印像覺得很高興,明年年初要以親手制作的CD呈現音樂力量。”(網址: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5&ai_id=22910) 參考資料 也是”原來是美男迷”的我~ 2010-07-21 13:33:38 補充 因為會超過限定的字數,所以羅馬拼音的歌詞我用補充的,真是抱歉~羅馬拼音歌詞:ha go do man kun ku de pu ne lio nun mu li naha go do man kun ku de ga ka nio do nun mu li hu lou basu nun bu do du su ne mi ra do ta su ma lu go su louku de ka nan tie cha ji mu ta gona nun hu man ni jio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ku de ga do na ga ne yo 參考資料 我 2010-07-21 13:39:04 補充 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ni do go do na ga ne yosa ram he yo sa ram he yonu nun wa bu lou bo ji maku dan to ji mu te yo 參考資料 我 2010-07-21 13:39:26 補充 ka sun mu lun ba wa ji gu i su niha lun nun zhu ni ji wa bu zhu ma mu do bu laha lun nun zhu ni hi do la ji ma po ta xi do e lasu nun bu do du su ne mi lou do hai ne su hong nun go su lou 參考資料 我 2010-07-21 13:40:33 補充 ku de ka ji ma cha ji mu ta gona nun hu man ni jio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朴多藝-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朴多藝,朴多藝-如何是好,朴多藝照片,朴多藝圖片,朴多藝資料,朴多藝是誰,朴多藝個人資料,朴多藝 朴信惠,如何是好 朴多藝朴多藝,原來是美男,朴信惠,ldquo,rdquo,張根碩,SBS,我愛你,電視劇,歌曲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筆記型電腦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朴有天吧 的頭像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朴有天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